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末代美人腿公主決賽 季軍來自聖文森

美人腿公主選拔前三名佳麗,由左至右分別為第三名瑪玲娜、第一名林郁璇、第二名李欣霈。(記者陳鳳麗攝)

美人腿公主選拔前三名佳麗,由左至右分別為第三名瑪玲娜、第一名林郁璇、第二名李欣霈。(記者陳鳳麗攝)

2016/05/30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末代美人腿公主選拔,昨日進行決賽,今年首度有來自南美洲聖文森的黑美人瑪玲娜參賽,即獲得第三名;而第一名被身高最高、國立暨南大學的林郁璇奪下,第二名是來自台中的李欣霈。南投縣府希望該選拔明年能轉型,而埔里鎮農會則盼繼續為美人腿選出代言人。

由埔里鎮農會主辦的美人腿公主選拔,今年進入第十年,因為南投縣府希望明年的推廣方式能轉型,因此今年可能是未代選拔,主辦的鎮農會也將第一名獎金提高一倍,增為十萬元,吸引力增加,有一百名佳麗報名。

配合上層政策?中國無人報名

今年參賽佳麗中,唯一的「外國人」是就讀亞洲大學的心理研究所、來自南美洲聖文森的瑪玲娜。而過去幾年都有中國浙江等佳麗來參賽,今年則巧合地與中國上層政策相同,無人報名。

最受矚目的前三名得主,第一名得主是全場最高的一七九公分佳麗林郁璇,就讀暨大三年級的她,是學校親善大使團成員,台風穩健、笑容甜美。第二名得主李欣霈來自台中,就讀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氣質古典。第三名是十年的比賽首次出現的黑美人瑪玲娜獲選,二、三名各有三萬和二萬元獎金。

副縣長:未來將結合觀光轉型

美人腿公主選拔明年究竟要如何轉型?副縣長陳正昇表示,美人腿公主一屆比一屆優秀,未來考量南投觀光發展行銷需求,將研議再做轉型,希望能帶動產業發展,進一步推動城市行銷。

而承辦選拔十年的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則希望該選拔能持續舉辦,因為十年來有美人腿公主代言的光環,茭白筍價格從每公斤三十多元漲到六十元,效果很好,希望該選拔能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