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歐式服演歌仔戲 今晚上戲

「明珠女子歌劇團」打破傳統要穿宮廷服飾來演歌仔戲。(記者王捷翻攝)

「明珠女子歌劇團」打破傳統要穿宮廷服飾來演歌仔戲。(記者王捷翻攝)

2016/05/28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演員穿上歐式宮廷裝、蓬裙在這齣戲可不是《咆嘯山莊》,「明珠女子歌劇團」打破傳統要穿宮廷服飾來演歌仔戲,除此之外,還要挑戰在戲劇中跳圓舞曲,帶來一場《南方夜談》,今天將在吳園演出。

《南方夜談》曾獲國藝會歌仔戲製作及發表專案優秀劇本,該劇題材靈感來自府城鄭氏家族秘辛,以鄭經與奶娘的秘密戀情為故事主軸,編導創意狂想式的東西方接軌,與吳園公會堂的巴洛克建築相呼應,該劇擺脫沉重悲慟的史料,將背景從東方移植到西方,重新翻轉創作出一段發生在十八世紀歐洲古城的神秘尋子事件。

文化局表示,本次演出為免費入場,座位數量相當有限,僅一百五十席將開放排隊領取號碼牌,今天晚間七時正式入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