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9校友上醫科 返中正國中謝師

中正國中今年有七名校友考上醫科,另有一人錄牙醫系、一人考取獸醫系。(記者羅欣貞攝)

中正國中今年有七名校友考上醫科,另有一人錄牙醫系、一人考取獸醫系。(記者羅欣貞攝)

2016/05/28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中正國中今年有七位校友考上醫學系,另一人牙醫、一人獸醫系,創下該校二十年來最佳紀錄,這些校友們昨天回到母校感謝老師。

七名錄取醫學系的校友,今年分別考取高雄醫大、台北醫大、成大、中山醫大、國防醫學院等,以及台北醫大牙醫系、台大獸醫系各一人,九人中有兩人分別在一○○年、一○一年從中正國中畢業,其餘七人都是一○二年畢業生。

7人醫學系 1牙醫系1獸醫系

考上中山醫大醫學系的楊宏祥畢業自雄中,他也已經獲得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的獎學金,因此,他決定保留中山醫大的學籍,先到香港讀商學院至少一年,再考慮接下來的目標。

楊大慶考上國防醫學院醫學系,他回憶,國中時原本只想透過免試進入屏東高中,但是老師認為他程度好,應該要有更遠大的目標,最後果然考上雄中,非常感謝國中老師。

李政霖錄取台北醫大牙醫系,他認為國中時,學校鼓勵他們考前自修,當時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學共同有目標一起努力,終於考上理想的學校;謝金成畢業自鳳中,當年雖未如願考取雄中,但經過三年快樂學習,今年考上中山醫大醫學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