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巴士 明年夏天上路

2016/05/28 06:00

行駛市區東岸景點為主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觀光巴士預計明年夏天上路!行駛市區東岸景點為主,由中心經舊漁會大樓、和平島、碧砂到海科館,目前費率尚未定案。

市長林右昌昨天出席公車處舉辦的駕駛教育訓練,頒獎表揚二十位「尚讚駕駛」,他感謝優良駕駛的努力讓客訴率下降、公共運輸比率攀升。

公車處從去年六月開始選拔「尚讚駕駛」,針對駕駛員的服務態度、服裝儀容、車身整潔等項目,進行評選,以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林右昌表示,一年前公車客訴率每個月超過四十件,現在每個月只有六、七件,且根據交通部調查,基隆市公共運輸比率僅次於有捷運、高鐵的台北市,這些都是駕駛們努力的成果。

林右昌說,今年將採購二十多輛新的公車外,也在積極籌備、推動觀光巴士,預計明年夏天上路,載送國際郵輪客或是一般民眾,到舊漁會大樓、和平島、海科館等景點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