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扮伍佰問政 播歌抽問官員

禹耀東昨以「覺醒的年代」為題進行總質詢,還裝扮成歌手伍佰,並播放伍佰的《挪威的森林》,盼官員從歌詞中來判斷事情正反結果。(記者張勳騰攝)

禹耀東昨以「覺醒的年代」為題進行總質詢,還裝扮成歌手伍佰,並播放伍佰的《挪威的森林》,盼官員從歌詞中來判斷事情正反結果。(記者張勳騰攝)

2016/05/28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議會昨進行最後一天總質詢,縣議員禹耀東扮成歌手伍佰,還播放他的歌曲《挪威的森林》,以「覺醒的年代」為題質詢,利用推論統計假設抽問官員看法,讓官員戰戰兢兢。這次定期會眼鏡蛇、K他命進入議事堂,議員問政方式引爭議,縣長徐耀昌受訪表示,議員問政風格及表現方式不同,會不會過當,由社會觀感去評斷,他是從政人員,不便多作著墨。

禹耀東指出,他從第一次質詢以來都用主題式的問政方式,希望對縣政做更深入的探討。他昨天藉由統計學中推論統計假設考驗的結果,讓官員省思解決問題的多面向考量;他並播放伍佰的歌曲《挪威的森林》,要官員從歌詞中判斷事情正反結果。

徐耀昌受訪時稱讚禹耀東真正了解地方需求,藉此方式來闡述多年來的問政,他認為,應該所有局處長都感覺很新奇,議員各有問政風格,如何問政他沒意見,更希望在為民喉舌之餘,也要兼顧局處長個人感受,過當、不及都不好,他們虛心接受議員的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