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園長之死 動保處長請辭獲准

2016/05/28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日前吞服動物安樂死藥物身亡,連日來引發各界議論,市長鄭文燦昨表示,動物保護防疫處長陳仁信自認難辭其咎,自請調離職務,他已在廿六日批准,調任非主管職務,改任農業局技正。

鄭文燦說,市府以哀慟的心,深切檢討並積極推動三大動保改革,包括「落實源頭管理,降低收容負擔」、「改善動保設施,擴大收容能量」、「提升動保預算,補強動保人力」,用新的動保政策來完成「動物友善城市」的目標。

另外,有週刊報導簡稚澄之死疑與「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有關,指控有人冒充愛狗志工在動保園區閒晃,遇有新收容的名種犬隻,佯裝辦理領養後再高價轉賣牟利,也讓簡稚澄承受極大壓力。

陳仁信回應說,四月初曾接獲一位愛狗人士舉報,查獲中壢區一處非法繁殖場,將四十隻貴賓狗等名貴犬隻帶回暫時安置,後來開放領養時確實發生志工與民眾的爭執,但這和簡稚澄之死並無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