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實習餐廳 日式料理百元有找

CP值超高的日式料,隱身在屏東科技大學校內,成為學生、小資族的最愛。(記者邱芷柔攝)

CP值超高的日式料,隱身在屏東科技大學校內,成為學生、小資族的最愛。(記者邱芷柔攝)

2016/05/27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科技大學校內的實習餐廳,由餐旅系學生自己規劃,CP值超高的日式料理成為近日正夯的校園美食。

各式丼飯、壽司餐點份量十足,且通通百元有找,搭配甜點、飲料後的套餐價格也相當親民,最貴的套餐不超過一百六十元,吸引學生、民眾搶訂位,民眾更直讚「日式料理百元有找,真的超划算!」

料理長賀涵蓁說,今年的菜式設計主打清爽原味,他們利用課餘時間,全心投入料理制作,雖然每週只有兩天,但食材保證新鮮現做,目前到學期末每週預定都客滿。

屏科大的實習餐廳八年前成立,僅於每週三、四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四點開放,學生從組織、規劃、模擬、討論,到菜單擬定、菜餚製作、外場服務、行銷規劃與文宣影片製作等,通通自己來。外場經理陳立偉說,他們也曾遇到所謂的「奧客」,包括嫌棄料理不合口味、服務態度不佳等,但這些都是他們進步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