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佛法偕人妻上床 牙醫賠600萬

2016/05/27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羅姓牙醫喜歡在看診時談論佛法,與上門看診的20多年鄰居江男妻子發生姦情,江男無意間在妻子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鹹濕對話後提告,法官判決羅男應如數賠償和解金額600萬元。

法官調查,羅男在江家附近開牙醫診所,江男與妻子因看診而與羅男相識20餘年。去年6月江男發現妻子與羅男通姦,追問得知姦情已有7個月。

和解後反悔挨告

去年8月25日江男由律師及多名小學同學陪同,先與妻子協議離婚及分配財產後,當天下午到診所告訴羅男已知兩人姦情,雙方達成和解,羅男願賠償600萬元,現場先交付60萬元,餘款540萬元按月清償,事後羅男拒付,江男提告。

羅男說他虔心修佛,經常在診療時與患者分享心得。某日江妻就診後仍不離去,聽他與其他患者談論佛法話題後泫然欲泣,才知她夫妻感情不睦,於是「心生悲意」,漸與江妻熟稔。

羅男並指控江男當天率眾進入診間出言恫嚇,表示已提告,要他「如果不好好處理就上法院,你就會身敗名裂無法工作,你老婆也會跟你離婚,你什麼都沒有了」,甚至表示若不和解就要公開姦情,他在疲乏、恍惚之際被迫簽署和解書。

法官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羅男說「我倆出去不做愛要幹嘛?在房間做,做完才好睡,早上起來再做一次,吃好早餐再做一次,退房前再做一次」、「好久沒在鄉下做了,邊跟妳洗澡邊做愛,喜歡嗎?」江妻則說:「你不要害我懷孕了,到現在還沒有來,你完蛋了!」羅男並曾以簡訊向江男道歉,表示所有存款都給了,真的沒有錢,希望能原諒他。

法院判如數賠償

法官認為羅男罪證明確,且是執業超過20年的牙醫師,已有相當社會經驗,既然自願在診所內經過約1小時的協商達成和解,並非出於急迫,600萬元賠償金額與其收入也算合理,因此判決羅男應如數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