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縱火尋短 險害死7親人

江姓通緝犯以打火機點燃房內雜物欲輕生,差點波及屋內7名家人。(中埔警分局提供)

江姓通緝犯以打火機點燃房內雜物欲輕生,差點波及屋內7名家人。(中埔警分局提供)

2016/05/27 08:00

〔記者曾迺強、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鄉一名江姓通緝犯(36歲),昨凌晨在住處以打火機點燃報紙、雜誌,欲引燃茶几以燒死自己,差點波及屋內7名家人。警、消趕抵現場,緊急疏散人員,員警並圍捕江嫌,經過10分鐘僵持,終於制伏他,訊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

縣消中埔分隊昨約凌晨3點獲報,中埔鄉石硦村一處三合院發生火警,動員人車到場處理時,火勢已由住戶撲滅。中埔警分局中埔派出所所長莊政峯與另名警員查出,涉嫌縱火的男子竟是佈線追緝已久的江姓通緝犯,立即展開圍捕;江嫌激烈拒捕,莊的眼鏡被打落地面,右手也因拉扯而扭傷。

警方表示,江嫌有殺人未遂、毒品、竊盜等前科,目前假釋中,仍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刑事案件,於法院審理中;江嫌供稱,因心情煩躁、生活與經濟壓力繁重,遂以打火機點燃房內報紙、雜誌,試圖引燃茶几引火尋短。

江嫌家屬表示,感謝警、消人員及時馳援並制止江嫌,否則家裡的老阿嬤、孩童等7人恐葬身火窟,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