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就博會 提供近七千頭路

市府與南臺科大於28日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市長賴清德與參與單位聯合宣傳。
(記者洪瑞琴攝)

市府與南臺科大於28日舉辦「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市長賴清德與參與單位聯合宣傳。 (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26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應畢業季就業需求,南市勞工局與南臺科大於廿八日共同舉辦今年第二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共有九十五家廠商,提供六千八百多個工作機會,其中不乏職缺薪資超過50K!

知名凱撒大飯店打造全台首家活力冒險主題飯店,落腳曾文水庫的山芙蓉飯店,鎖定年輕人潮牌,將於七月正式開幕,也推出住宿試營運,平均一人約一千五百元,即可享受遊樂設施玩到底,這次並首度參加徵才活動。

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就是品牌,每年湧入觀光客高達二千萬人次,五星級飯店就有十家之多,顯見觀光樂活潛力被看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這次凱撒飯店投資台南,為台南觀光產業注入新興力量。

凱撒推出冒險主題品牌「趣淘漫旅」,有雷射戰場+密室逃脫、十二公尺高的自由落體、攀岩場、雷射蜘蛛人等設施;副總裁武祥生表示,遊客從入住到遊樂,配戴「科技手環」即能暢行,考量年輕族群消費能力,每間都有沙發床,以四人房的房價來說,平均每人約一千五百元即可「玩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