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素貞案 「捐3000萬地產設基金還債」

邱素貞瑜伽天地上月驚傳倒閉,終身會員、護膚及指壓券等課程等都泡湯。(記者盧姮倩攝)

邱素貞瑜伽天地上月驚傳倒閉,終身會員、護膚及指壓券等課程等都泡湯。(記者盧姮倩攝)

2016/05/26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經營四十一年的邱素貞瑜伽天地上月驚傳倒閉,台北市政府昨天舉辦消費者爭議協調會,負責人陳玉芬仍未出席,僅派委任律師黃璧川出面,黃說,會捐出價值三千萬元的土地資產,設置基金償還債務。消保處則說,教育局已要求業者卅一日前提出具體學員復課計畫,否則不排除撤銷立案。

說債權不到2000萬 律師被嗆

邱素貞瑜伽天地全台累計申訴案約八、九百件,台北就有五百七十件左右。黃璧川說,會公開並捐出價值三千萬元的房屋及土地,「所有的債權人合計不到兩千萬,根本不是問題」,隨即被一旁學員怒嗆根本不清楚欠款金額。

有民眾質疑,邱素貞部分門市仍在營運是脫產手段,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解釋,案件爆發時,檢察官已執行禁止處分,沒有所謂的脫產問題。教育局也已要求業者月底提出改善計畫,否則不排除依《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 》撤銷立案。

學生則在會前演出行動劇,諷刺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投資環境好,提供包括補習班亂收費、員工薪水不用付、歇業關門僅須貼公告等三大利多。

蘇先生說,兩年前他為了健康報名課程,沒有簽約書,信任櫃台說「這個公司不會倒」,買了十年、八萬多元的課程,現在錢跟健康都損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