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在大鮪 蘇澳邀遊客來嚐鮮

黑鮪魚大豐收,蘇澳公所邀民眾來南方澳品嚐道地料理。(記者蔡銘仁攝)

黑鮪魚大豐收,蘇澳公所邀民眾來南方澳品嚐道地料理。(記者蔡銘仁攝)

2016/05/26 08:00

6餐廳推20道在地料理

〔記者蔡銘仁/蘇澳報導〕南方澳黑鮪魚豐收,蘇澳鎮公所昨辦理「食在大鮪~在蘇澳」活動,鎮長陳金麟主持,為黑鮪魚季宣傳。陳金麟說,希望民眾來蘇澳享用富有在地特色的黑鮪魚料理。

鎮公所指出,黑鮪魚肉質鮮美、營養豐富,價格不菲,有「海上黑金」美稱,是南方澳重要經濟漁獲,四月底曾捕獲四百四十一公斤黑鮪魚,打破南方澳「最大鮪」紀錄。

昨天宣傳活動在食上鱻海鮮餐廳舉行,請來Show Girl炒熱氣氛,並展出多道黑鮪魚創意料理。

陳金麟說,蘇澳與屏東東港同為黑鮪魚盛產地,有「南東港、北蘇澳」稱號,南方澳黑鮪魚品質、產量與東港不分軒輊,在地業者也為黑鮪魚設計超過廿種的美味料理,希望全國民眾來蘇澳泡冷泉、看海景、拜媽祖,並到南方澳享用道地海鮮。

即日到八月三十一日,蘇澳鎮大芳園、永豐、食上鱻、新海樓、元町、水都六家餐廳,皆有推出黑鮪魚特色料理,想趁黑鮪魚季嚐鮮遊客,得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