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99接案轉介 議員批追蹤不力

縣議員李文斌質疑縣府1999熱線暨為民服務系統,接案轉介追蹤不力。(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縣議員李文斌質疑縣府1999熱線暨為民服務系統,接案轉介追蹤不力。(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6/05/26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議員李文斌昨天總質詢質疑縣府一九九九熱線暨為民服務系統,接案轉介追蹤不力,要求縣府改進。縣府計畫處長江和妹表示,會督促改善。

李文斌昨天說,月中接獲選民陳情指因污水下水道施工不當,造成水管阻塞,住戶住家二樓淹大水,打一九九九反映,再轉縣府下水道科處理,經協調,包商後來同意處理,卻推說找不到工人,要六月二十日才可維修,引發住戶不滿,再度打一九九九反映,後來下水道科人員才得知一九九九人員反映的內容有落差,致處理過程不當。

李文斌提醒各局處長,接獲一九九九反映的個案,一定要追蹤,以免處理過程出現落差,影響縣府形象。

高鐵苗栗站特定區十公頃產業專區標售案,已十二度流標。李文斌指出,高鐵特定區腹地大,鄰近有四個交流道,地點相當適合,建議縣府招商興建OUTLET,來增加稅收。縣長徐耀昌允諾進行評估。

縣議員謝文禓則質詢苗栗縣今年是否將進行國中教師聯合甄選,保障有教師證者工作權。

教育處長劉火欽指出,今年八十%的縣市有教師超額現象,受少子化影響,國中未來五年可能面臨減班,今年將等六月五日新生報到後,依國中教師實際需求,再決定是否辦理甄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