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端節敬老金 每人發五百元

鹿港鎮開始發放端午敬老慰問金,埔崙里長董建林(圖左二)也親自到場。(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開始發放端午敬老慰問金,埔崙里長董建林(圖左二)也親自到場。(記者劉曉欣攝)

2016/05/25 08: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住在鹿港小鎮真是太幸福了!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每人都可以領到五百元端午敬老慰問金!鹿港鎮端午敬老禮金今年邁入第四年,只要年滿六十五歲以上,每人發放五百元,所需經費約五百五十萬元。

鹿港鎮原編列春節、重陽敬老慰問金,各五百元,從一○二年加碼再發端午慰問金,達成一年三節都有敬老慰問金,全鎮符合領取資格的長輩有一萬一千人,全年所需經費為一千六百五十萬元。 「什麼時候要領五百元端午敬老慰問金?」許多里長都說,打從母親節開始,就有許多長輩在關心,全鎮昨天開始分別排定時間、定點發放,不少里長更是親送到府,逐戶發放。

埔崙里昨排定三個地點發放,里長董建林親自到場,不只是代表鎮公所送上端午敬老慰問金,還順便詢問長輩生活近況,關心他們身體是否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