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亢藝」非抗議 竹高生展現藝術熱情

竹崎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三年級學生謝淑宜(左)擔任成果展總召的心得是:學到的比付出更多。(記者余雪蘭攝)

竹崎高中國中部美術班三年級學生謝淑宜(左)擔任成果展總召的心得是:學到的比付出更多。(記者余雪蘭攝)

2016/05/25 06:00

〔記者余雪蘭/竹崎報導〕嘉義縣竹崎高中一○四學年度美術暨音樂聯合成果展,同學們以「亢藝」為主題,師長初始以為是「抗議」而嚇一跳,原來是對藝術創作感到亢奮,展覽於昨天下午在竹崎高中樂旗隊的表演下揭幕,指導老師沈正一表示,作品的媒材很多元,包括鉛筆、水彩、水墨、版畫、書法、複合媒材等,展期到六月六日。

展覽總召謝淑宜是國中部美術班三年級學生,來自單親弱勢家庭,不曾拜師學藝,憑著對書法的興趣,考進竹高國中部美術班,三年來認真學習,在書法與西畫表現突出,曾拿下嘉縣美術比賽西畫組第一名,日前參加高中美術班聯合招生術科測驗,成績可望進入理想的國立學校。謝淑宜表示,這次擔任成果展總召,學到的比付出更多。

校長郭春松表示,這群孩子對藝術創作與展演充滿熱情,「亢藝」名符其實;美術班導師許家蓁說,原以為是「抗議」,有點緊張,一問才知「是同學在作畫時充滿熱情而亢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