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少年運動會 開放免費觀賽

教育局長龔雅雯(左)、歌手派偉俊(右)共同為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站台。
(記者張安蕎攝)

教育局長龔雅雯(左)、歌手派偉俊(右)共同為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站台。 (記者張安蕎攝)

2016/05/24 06:00

7月11至16日舉行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即將於七月十一日至七月十六日舉行,體育處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告市府已準備好迎接全球八十三個城市、二千名隊員的到來,並邀請歌手派偉俊發表賽會主題曲,所有賽事皆開放民眾免費到場觀賽,歡迎共襄盛舉,為選手們加油。

教育局長龔雅雯表示,國際少年運動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的正式賽會,選手參賽年齡在十二歲至十五歲之間,在為期六天的賽會中,辦理田徑、游泳、手球、跆拳道、網球、桌球、籃球、五人制足球及排球等九種比賽,選手村設置於輔仁大學,市府全力籌備規劃,迎接此國際盛會。

此次特色壯舉是「一校一城市」國際接待計畫,由全市四十三所高中職成立七十九個國際教育服務社團,培訓國際接待大使。另外,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賽事期間,板橋第一運動場、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新莊綜合運動公園、泰山體育館、新莊體育館、板樹體育館以及參與比賽的校區場館,將暫停民眾租借使用,但可免費觀賽。

曾在去年國際少年運動會拿下游泳項目三面金牌的選手陳思綺,以及拿下網球雙打金牌的選手李亞芯,皆是此次亮點選手,市府呼籲民眾可至場內為選手加油,展現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