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環河路二、三段沒指標 像走迷宮

烏日環河路二段、三段交會巷弄沒有指示牌,民眾只好在路燈基座塗上油漆自力救濟。(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環河路二段、三段交會巷弄沒有指示牌,民眾只好在路燈基座塗上油漆自力救濟。(記者陳建志攝)

2016/05/24 06:0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烏日區環河路是銜接烏日、大里,以及通往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和高鐵台中站的要道,每天通行車輛眾多,不過市議員吳瓊華接獲民眾陳情,抱怨五光路、環河路口通往烏日溪南無指示牌,環河路二段、三段和交會巷弄也無指示標誌,用路人通行霧煞煞,要求全面清查設置清楚指示標誌。

吳瓊華表示,烏日環河路一路從大里通往烏日,是烏日聯外大動脈,每天通行車輛眾多,不過民眾向她陳情,環河路一段沿途都有設置路名牌,但過了溪南橋下方往高鐵方向的環河路二段、三段,沿途幾乎都無路牌,民眾抱怨根本不知道開到哪裡。

吳瓊華指出,除環河路幾段沒有清楚路名牌,就連中途交會的巷弄,路口也都沒有設置指示路牌,民眾想要從環河路通往五光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有好心民眾自己用油漆在路口的路燈基座寫上巷弄名稱指引,實在很不便民。

此外,環河路一段和五光路口,上方就是通往溪南地區的溪南橋,不過整個路口都沒有通往溪南的指引標誌,不認識路的民眾如果不慎開往環河路,就要繞一大圈才能到溪南,路口百姓公廟何姓廟祝就說,每天幾乎都有人詢問:「烏日溪南要怎麼走?」實在很困擾。

市府交通局交通工程科股長陳政凡表示,若環河路路標不明顯造成用路人困擾,將儘快派人到場會勘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