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宜縣黨部主委 林進財連任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揭曉,現任主委林進財順利連任。(記者江志雄攝)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揭曉,現任主委林進財順利連任。(記者江志雄攝)

2016/05/23 08:00

林:五合一助選將打贏選戰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揭曉,現任主委林進財以五十六%得票率,兩百七十一票差距,擊敗挑戰者三星鄉長黃錫墉;林進財說,第二屆主委任期最重要任務,是在明年完成宜蘭縣五合一選舉黨內提名,協助黨籍候選人打贏選戰。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有林進財、黃錫墉兩人登記參選,林低調競選,黃採主動攻勢,批縣黨部態度消極,未照顧資深黨員,並以擴大黨員參與當訴求,在選舉過程擦出不少火花。

得票率56% 擊敗三星鄉長

宜蘭縣民進黨員選舉人數三千三百五十五人,昨在全縣六個投開票所投票,投票結果,林進財一千兩百五十一票,得票率五十六%,黃錫墉九百八十票,得票率四十四%,林順利連任,整體投票率六十七%。

林進財坦承得票數不如預期,感謝對手黃錫墉的指教及黨員踴躍投票,共同完成這次黨內民主程序,他指民進黨已在中央、宜蘭完全執政,不能太自滿,要謙卑以對,拿出優質執政成績,回應支持者的期待,他認為,自己在黨員聯誼方面做得不夠,會自我檢討,並扮演好主委角色,不會讓大家失望。

黃錫墉則表達祝賀之意,希望日後的縣黨部主委選舉,尊重黨員參選意願,高層勿插手,建請林進財勤走基層,關懷資深黨員,加強縣黨部與黨員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