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改選 呂林小鳳勝出

建國國小投票所排隊動線標示不清惹怨。(記者陳昀攝)

建國國小投票所排隊動線標示不清惹怨。(記者陳昀攝)

2016/05/23 08:00

〔記者邱奕統、陳昀/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昨天舉行主任委員、全國黨代表及桃園市黨代表選舉,在市黨部主委部分,投票率高達七十四.八%,市議員呂林小鳳以三三三○票勝出,市議員邱素芬獲得一三六五票,市長鄭文燦到場祝賀。

呂林小鳳表示,未來會做好蔡英文總統與鄭文燦在桃園市的好助手,並努力成為所有市民與市府及黨中央之間的溝通橋樑。

昨天也選出十二席的全國黨代表與八十五席的桃園市黨代表,在全國黨代表部分,十二名當選者是陳蔡明鳳、林泓均、李倪玉英、李柏瑟、鄭淑方、張曉昀、李鎮楠、黃智銘、陳睿生、周秀玲、陳宗義、陳儀桓。

排隊動線標示不清 引發抱怨

昨天上午在桃園區建國國小投票所發生小插曲,上午八點就出現投票人潮、十點達到高峰,有些黨員抱怨排隊動線標示不清,只用一間教室、一次僅容納兩人投票,導致人潮無法紓解;此外,也有黨員投票時發現黨員清冊上卻沒有名字,一名男子氣得在現場咆哮:「黨費都白繳了!」另一名呂姓黨員返家找出繳納黨費的收據,卻與黨部資料不符。

選務人員無奈地表示,已盡力協調處理,但資料以中央黨部提供的為準,相關爭議須由中央黨部裁定。

市黨部主委、兩項黨代表選舉昨結束後,緊接著是市黨部執行委員、評議委員選舉,今天起至二十七日登記,預計五月三十一日進行資格審查,六月二十六日在市黨部選舉產生。

市議員呂林小鳳(前排左六)贏得市黨部主委,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五)也到場祝賀。(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市議員呂林小鳳(前排左六)贏得市黨部主委,市長鄭文燦(前排左五)也到場祝賀。(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