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振彥險勝邱建富 當選彰縣民進黨部主委

鹿港鎮長黃振彥當選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當選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記者劉曉欣攝)

2016/05/23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職改選昨天登場,最受矚目的主委改選中,彰化市長邱建富與鹿港鎮黃振彥實力相當,最後由黃振彥以四十八票些微領先當選主委。不少黨員認為這是新潮流在主委一役大勝利,但黃振彥強調,他沒有派系,感謝黨員們的支持,也謝謝新潮流的大力相助!

這次爭取縣黨部主委的有黃振彥、邱建富與縣議員許書維等三人,其中黃振彥與邱建富都曾當過縣議員,目前都是連任的地方首長,媒體曝光度都很高,選前就被視為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競爭相當激烈。

昨天開票結果,黃振彥以一千六百三十九票險勝邱建富的一千五百九十一票,以四十八票些微差距,拿下主委一職,其中黃振彥在北彰化地區獲勝,在南彰化地小輸。黃振彥在當選縣黨部主委後強調,感謝支持,未來他會全力讓彰化縣全面綠化,讓大肚溪以南都是民進黨的天下;邱建富則表示,這是他第三度參選黨部主委,三次都落敗,這是自己努力不夠。

資深黨員:新潮流的大勝利

有資深黨員認為,這次主委選戰是「新潮流的大勝利」,因為黨職改選需要組織戰,因為新系縣長魏明谷全力支持親新系的黃振彥,新系黨內立委也都全力相挺,邱建富孤軍對打新系大軍,能夠只輸四十八票,代表基層實力相當扎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