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村危險路口 議員促處理

縣議員劉惠娟建議改善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交通狀況,將巷口路面將刨除新鋪。(記者顏宏駿攝)

縣議員劉惠娟建議改善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交通狀況,將巷口路面將刨除新鋪。(記者顏宏駿攝)

2016/05/21 06:00

〔記者顏宏駿/大村報導〕大村鄉中正東路二六九巷口因位處道路要衝,經常發生車禍,民眾多次向公所反應改善,均無下文,縣議員劉惠娟昨天到場會勘,承辦人員指稱公所經費有限,所以「再研究處理」,但劉惠娟覺得現場「危機處處」,因此決定要在議會提案,希望縣府立即撥款處理。

大村鄉的村上派出所表示,中正東路寬達三十米,來往車輛速度非常快,附近有知名景點「進昌庭園咖啡」和大葉學生宿舍,駕駛人來到此路口轉彎,一不小心就發生意外,「這裡車禍機率非常高」。

當地賴姓民眾指出,會發生車禍的大都是外地人,尤其是進昌咖啡的遊客,來到這個交叉路口時,車子突然減速待轉,後方車子一不小心就可能撞上前車。其次,巷口有一堵水泥牆,影響用路人的視線和佔用車道 。

縣議員劉惠娟說,這個路口確實危險,當務之急是把路面刨除重鋪,若公所有困難,她願意在議會提案,要求縣府立刻撥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