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流浪犬變警戒犬 企業捐贈狗糧

2016/05/07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關山警分局支持收養流浪犬變警戒犬,創造感人的生命奇蹟,感動了一對居住在香港的夫妻,消息經多方傳送,愛狗人士爭相透過網路轉載與分享,企業統一集團得知,昨以行動支持捐贈狗糧,縣警局長王欽源偕縣長夫人陳怜燕陪同關山警分局長陳宇桓受贈;陳宇桓期盼,民眾支持「以認養取代購買」理念,幫助流浪犬找到溫暖窩。

透過「以認養取代購買」,關山警分局不但主動向動防所認養流浪犬,還收養民眾送來的流浪犬,並透過簡單訓練,讓牠們擔任警戒犬。

陳怜燕說,流浪犬背後感人的故事,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動,如同日前來自香港一位罹患漸凍人疾病的婦女,與夫婿在瑞豐所警戒犬「鼓勵」身上見證了生命的奇蹟,呼籲大家透過實際行動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傳遞「愛心無國界」的理念。

陳宇桓表示,近年來流浪犬議題備受關注,加上自己曾受到十二夜影片的震撼,決定身體力行支持認養流浪犬,並訓練成為警戒犬,協助駐地安全維護工作,例如,鸞山所的「伊曼」,就肩負起保育穿山甲的重責大任;瑞源所的「瑪莉」克服聲殘,成為療癒人心的幸福警戒犬;瑞豐所的「鼓勵」扭轉自己的生命,創造鼓舞人心的奇蹟,盼能藉由這次企業捐贈,呼籲大家正視流浪犬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