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戀×愛色影展 開啟百種愛慾

「狂戀×愛色」影展一次囊括十一部享譽國際、游移感官、社會禁忌、愛戀絮語、同性愛情等不同面向的主題式佳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冒險之旅。(高市電影館提供)

「狂戀×愛色」影展一次囊括十一部享譽國際、游移感官、社會禁忌、愛戀絮語、同性愛情等不同面向的主題式佳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冒險之旅。(高市電影館提供)

2016/05/06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電影館今起將推出令人臉紅心跳的「狂戀×愛色」影展,囊括十一部享譽國際、游移感官、社會禁忌、愛戀絮語、同性愛情等不同面向的主題式佳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視覺與心靈冒險之旅。

「狂戀×愛色」影展分為「愛比死更冷」、「死了都要愛」及「愛你等於愛自己」等三個主題,多部形形色色愛情加乘禁忌電影一次集結,邀請影迷透過電影窺視禁忌中的可能性與感情。

十一部影片包含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少女離家記》、坎城影展競賽名片《愛重逢以後》、影后茱莉安摩爾攜手新生代演技派艾倫佩姬演出的《扣押幸福》,以及高雄獨家首映《選擇:如果看見她的心》、大膽挑戰電影分級審查制度的《性本愛》、加上三部碰觸同志愛情與處境的《心靈大道》、《扣押幸福》、《無法觸碰的愛》。

此外,「狂」影展更選映三部華語強檔,分別是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由歌神張學友和林嘉欣共譜的《暗色天堂》,尺度大膽並特立獨行的雲翔導演所帶來的《愛很爛》及新加坡導演邱金海最新情色作品《無限春光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