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扮女學生探路 鴛鴦盜落網

假扮女學生的嫌犯外型嬌小。(記者葉永騫翻攝)

假扮女學生的嫌犯外型嬌小。(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5/06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毒品通緝鴛鴦盜許照明、張許秀珍連續在屏東市、萬丹鄉等地侵入民宅竊盜,至少犯下五起案件,犯案時張許女還會假扮成學生先探路後再行竊,許男則負責接應,屏東警方逮獲這對鴛鴦盜,呼籲被害人指認。

警方調查,這對鴛鴦盜犯案時都由許男載送女友選定目標,有時騎機車,有時租自小客車,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先放女友下車,再徒步至住宅行竊,為避免引起注意,還常假扮成女學生,接近被害人住宅觀望一段時間,趁被害人家中沒有人時入侵犯案。

社皮派出所長胡峰銘及警員鄒彥正日前巡邏時發現這對通緝犯,尾隨到下蚶路段,兩嫌發現警方靠近後立即棄車逃逸,警方在兩人機車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後並循線逮獲兩嫌,清查出兩人在屏東市、萬丹犯下至少五起竊盜案,訊後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