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備10億銀彈 王威中:拖到柯下台

2016/05/06 06:00

遠雄:增資為付工程款 非跟市府打仗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議員王威中昨天質詢大巨蛋時質疑,怎麼都發局義正詞嚴說停工,市府卻還提合意解約,要求都發局不要自掃門前雪只顧公共安全,應跟市府其他單位一起打集體戰。他也爆料,遠雄在四月已經增資十億元,就是要跟銀行團說不要抽銀根,先繳三年利息,認為是要拖到柯下台。遠雄回應,增資只是為了付工程款項,澄清自己不是選舉對手,不會準備錢跟市府打仗。

王威中不解,都發局跟市府到底是不是在同一個陣線,為何局長林洲民常常指責遠雄,但市長卻選擇要合意解約或仰賴密使團?林回應,都發局身為執法機關態度非常明確,就是為了公共安全,這點也是市府的態度。

王威中會中也提出,遠雄在四月八日發函給體育局,有意增資十億元,認為就是為了先繳三年的利息,說服銀行團不抽銀根,如此就能跟柯市府打長期仗,等到三年後柯文哲下台再解決大巨蛋;對此,林洲民表示,自己完全不曉得。

記者詢問遠雄發言人楊舜欽,楊則證實確實有增資一事,但只是為了付大巨蛋的工程進度款。面對議員質疑,他表示,遠雄是一家正常的公司,「我們不會準備錢跟柯文哲打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