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母親 美女國樂團二林獻藝

無双樂團團員秀身材、也秀才藝,帶來精彩表演。(記者陳冠備攝)

無双樂團團員秀身材、也秀才藝,帶來精彩表演。(記者陳冠備攝)

2016/05/06 08: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無双樂團來了!由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主持的拓展文教基金會為慶祝母親節,今年將首度在二林鎮立圖書館舉辦感恩母親音樂會,並邀請國樂美女「無双樂團」與彰化子弟組成的「東方藍樂團」演出,昨日記者會上,無双樂團一連演奏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望春風」、「滿山春色」等經典曲,感動不少來賓。

拓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翁金珠表示,感恩母親節音樂會今年是第四年舉辦,年年選在彰化各鄉鎮輪流舉行,今年移師二林是因為小時候住過二林,媽媽也曾擔任社區槌球隊教練,加上二林地區的立委洪宗熠曾擔任她的助理,二林對她而言有一份特殊的情感,特別抱持感恩回饋。

這場「獻樂母親,感恩母親」音樂會將於五月十三日晚間七點舉行,無双樂團帶來知名作品「天下」,並扮演三國時代的角色上演音樂劇,精采可期,東方藍樂團則以吉他與烏克麗麗彈奏溫馨的樂曲。

拓展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秋萍表示,音樂會活動採免費索票進場,日前消息一出,八百張門票已索取一空,由於不少二林地區民眾反映想聆聽,但二林圖書館空間有限,當天六點半,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安全比例的無票民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