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新地標雜草叢生 挨轟破壞門面

台東市公所在東海岸加路蘭市界在公墓遷葬後,新設「Taitung」彩色地標,卻雜草叢生。(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在東海岸加路蘭市界在公墓遷葬後,新設「Taitung」彩色地標,卻雜草叢生。(記者黃明堂攝)

2016/05/06 06:00

市代:割幾棵草有那麼難嗎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公所在東海岸加路蘭市界在公墓遷葬後,新設「Taitung」彩色地標,前方卻雜草叢生,市代日前反映後,也尚未處理,昨天連轟:「割幾棵草有那麼難嗎?」

「會很難嗎?」市代邱英山昨天質詢時率先開轟,指市公所放任台東市地標雜草叢生,市代提醒後,仍未見處理。張品澤及洪瑞隆加碼追問,就是不解市公所怎會任幾棵雜草就破壞門面。

原來是市公所內部還未就誰該負責達成共識,工程是工務課施作,但公園管理所認為非屬公園,並未接管,主任祕書溫忠仁說會盡速協調。

張品澤說,「地標怎變成這樣」?這裡對遊客來說,是進入台東市區的第一印象,但當初設計時,就忽略了週遭環境,到現在還有公墓時期的宗祠存在,視覺上很不諧調。

洪瑞隆則說,這是前任市長最後半年發包,當初市代們勘查時就發現地標底座太低,很容易被遮掩,當時要求變更設計,加高兩三公尺,但市公所說已發包,無法更改。結果,公部門錢花下,效果沒出來,希望市公所以此為鑑,以後在有限財政下,善用公款。

公所:將會盡速整理乾淨

溫忠仁說,地標雜草叢生,確實給予遊客不好的印象,會盡速整理乾淨。至於週遭環境,是牽涉到土地是國有地,尚未完成撥用,如需整理,尚須進一步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