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桃嬤開銀髮賭場 6度被抄沒在怕

警方在現場發現賭資並不多,但阿桃嬤曾經放高利貸給賭客,令警方懷疑帳冊可能有問題。
(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現場發現賭資並不多,但阿桃嬤曾經放高利貸給賭客,令警方懷疑帳冊可能有問題。 (記者王捷翻攝)

2016/05/05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從卅九歲一路賭到六十七歲,人稱阿桃嬤的葉姓婦人廿八年來從賭徒變成組頭,靠開賭場為生,去年至今已因賭博六度落網,但被地檢署飭回後,翌日立刻著手開闢新賭場,專收中老年賭客,警方抓不甚抓,分局從上到下都知道阿桃嬤的稱號。三日阿桃嬤的「銀髮」賭場再度被抄,被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阿桃銀髮賭場破綻很大,既沒有專業賭場的把風小弟、也沒有專車接送,賭場配合中老年人的生活作息,早上八點開始營業、中午休息、下午兩點等婆婆媽媽睡完午覺再來玩兩把,但警方透漏這個阿桃嬤可不是省油的燈。

阿桃嬤每次被警方逮捕,到了地檢署總是向檢察官供稱自己患有重症,且賭場的抽頭金不多,大多是兩、三千元,希望檢方能從輕量刑,不過經過警方調查,阿桃嬤除了開賭場,還順便放高利貸。警方每次查到賭場帳冊,賭資都相當少,賭客對此也三緘其口,警方懷疑帳冊可能作假。

三日中午警方見賭場快到中午休息時間,持搜索票攻堅,但阿桃嬤位於安南區安和路一帶的賭場卻鐵門深鎖,偵查隊副隊長王宥薦大腳一踹,將鐵製門閂踹彎,賭場內十二名賭客、阿桃嬤嚇得不敢出聲,乖乖讓警方扣上手銬。

訊後,警方將阿桃嬤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行政裁罰,並了解阿桃嬤是否涉及重利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