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藏毒車猛撞 警開槍圍捕

拒捕又開車衝撞警車的陳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拒捕又開車衝撞警車的陳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05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通緝犯車內藏毒,因違停遇警盤查,他唯恐露餡,先倒車衝撞警車,又往前衝撞前方一輛停在路邊自小客,另部警車趕緊並排至其左側,以阻擋其去路,但陳嫌仍試圖擠開警車逃逸。警方見狀研判已符合用槍時機,朝陳嫌自小客車輪胎連開4槍制止,同時以警棍擊破車窗,揪出拒捕的陳嫌,加以逮捕,有民眾目擊直呼:「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違停遇盤查 怕被識破急逃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副隊長高俊傑,前晚帶班巡邏行經北屯區瀋陽路三段,見一部白色自小客紅線違停,趨前勸導;未料,當警車靠近時,23歲陳姓駕駛立即倒車,衝撞警車。

陳嫌接著又往前衝撞前方一部停在路邊的自小客,另部警車趕緊並排至其左側,以阻擋其去路,但陳嫌仍瘋狂似地連續前進、後退,數度衝撞,試圖擠開警車逃逸。高員見同仁及民眾生命財產已遭受強暴脅迫,馬上依法使用警槍,朝陳嫌自小客車左後輪連開4槍制止。

警車擋去路 擊破車窗抓人

未料,此時陳嫌仍拒捕不下車,警員張耿僑、陳有勝立即再以警棍擊破車窗,將陳嫌拉出車外逮捕;有民眾直擊表示,最近有毒販因拒捕逃竄,造成無辜小女孩遭波及慘死,導致警方用槍時機問題受正視,見警方當機立斷,開槍制止企圖逃竄的歹徒,相當支持。

警方查出陳嫌目前因詐欺及贓物案遭通緝,同時在車內起出安非他命3.28公克、安非他命咖啡包37.14公克、K他命7.08公克,訊後將全案依毒品、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同時將陳嫌解送歸案。

陳嫌拒捕衝撞警車,警車從後方及左側包夾。
(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嫌拒捕衝撞警車,警車從後方及左側包夾。 (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