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圖5/24起休館盤點

2016/05/05 08: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天氣開始轉熱,閱讀空間走誠品風格的彰化縣立圖書館,最近一開館就吸引不少愛讀書、愛看報紙的民眾,不少人一待就是一個上午,閱讀區飄散書香,先看報紙再看雜誌,看完雜誌再翻書。民眾說,看紙本文字,逐字細細品味,眼珠子不用隨著螢幕轉來轉去,視覺閱讀感舒適許多。

老建物的縣立圖書館經過空間重整,挑高的一樓大廳,寬敞明亮的閱讀空間,成為民眾與書本約會的快樂天地,平常總是吸引不少銀髮退休族、家庭主婦前往,假日更是親子培養閱讀樂趣的好去處。

因應民眾閱讀需求,圖書館藏書種類和數量不斷新增,為讓館藏圖書資料更齊全、豐富,圖書館將於五月廿四日到廿九日休館,展開六天盤點圖書作業,五月卅日適逢周一固定休館日,將於五月卅一日(星期二)恢復正常對外開放。

文化局表示,休館期間,文化局研習班課程停課,各項流通閱覽服務跟著暫停,民眾預約取書的保留期限和借閱到期日天數,都可隨休館期間順延,想要還書的民眾也可利用圖書館還書箱還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