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年補足1.5萬缺工 陳裕仁獲表揚

台南就業中心就服員陳裕仁(左)十三年來助七千廠商補足一萬五千名缺工,獲得科工區表揚。(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就業中心就服員陳裕仁(左)十三年來助七千廠商補足一萬五千名缺工,獲得科工區表揚。(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04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勞動力發展署台南就業中心就服員、外號土豆的陳裕仁,從事就業機會開發近十三年,協助逾七千家次企業補足一萬五千名缺工,解決企業燃眉之急,因服務積極、熱心,屢獲績優人員殊榮,今年再獲台南科工區廠商協進會表揚「一○四年度模範員工」。

土豆回想廿四歲那年從高雄孤身到台南奮鬥,起初在安平工業區從事刊物編輯,穩定工作三年餘,廿七歲一腳踏進就業服務領域工作,從此愛上助人的工作。雖然在雇主服務區塊,不是直接服務求職人,但是經由積極、熱誠及優質的雇主服務能開發更多工作機會,有了這些工作機會,可讓許多人養家活口,等於間接幫助求職者,這份能成就他人的工作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於是把就業服務當作個人終身職志,一服務就是十三年。服務期間,陳裕仁體認到除有一份助人的心,專業知識也很重要,任職期間不斷充實自己、提升自我就業服務知能、進修就業服務課程,考取「就業服務」乙級證照,並積極蒐集研究轄區內各類就業市場數據、訊息,深入了解就業市場與大環境人力供需變化,適時掌握就業市場脈動趨勢,提供企業更多的服務。

認識土豆多年的同事說,土豆常把就業中心當成自己的家,回到自己小窩常睡不著,總想著工作的種種,要求盡善盡美,即使已落地生根,娶妻生子,依然把工作排在第一順位,長期為台南市求職者開發各種工作機會,深耕廠商在地化經營,舉凡就業博覽會、小型、中型徵才等活動,辦理上千場次,每一場次都不懈怠、認真負責,主動細心而為,深受長官與同仁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