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剛走 她也在母親節前車禍亡

桃110線、桃106線路口發生2輛自小客車迎面對撞,2輛車的車頭都嚴重變形。(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110線、桃106線路口發生2輛自小客車迎面對撞,2輛車的車頭都嚴重變形。(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5/04 06:00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昨天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騎機車的19歲白姓女子在貨櫃車旁摔車,頭部不幸被貨櫃車輾過,雖然有戴安全帽,但仍腦漿外溢當場死亡,她的爸爸日前才剛去世,雙重打擊讓白女媽媽崩潰痛哭;警方調查,白女的機車當時與貨櫃車距離很近,機車疑似晃了一下後摔倒,現場有一灘雨後的爛泥巴,肇事原因鑑定中。

摔車被貨櫃車輾斃 原因待查

檢警調查,白女已經工作,她昨天上午10點多騎機車行經龜山區壽山路往文化一路方向,接近路口時遭陳男駕駛的貨櫃車輾死;目擊者指出,貨櫃車時速將近40公里,後方跟著多輛汽機車,白女疑似在右側不慎摔倒,因此被貨櫃車右後輪輾過頭部。

警方勘驗現場,白女的機車車身及路緣有多處擦痕,現場因雨後有大灘爛泥巴,不排除她行經爛泥灘時,因車身不穩而摔車,但也不排除是曾與貨櫃車擦撞才摔車;警方測量壽山路僅7公尺寬,單向約3.5公尺,貨櫃車寬2.2公尺,推估事發時,貨櫃車右側僅剩不到50公分,白女的機車與貨櫃車靠得很近。

白女的媽媽趕抵現場,看到愛女慘死崩潰痛哭,親友透露,白女的爸爸日前才剛去世,白女又在母親節前夕發生意外,這讓媽媽如何接受?陳姓駕駛酒測值0,他表示沒看到女騎士,車子震了一下才知出事了。

新屋、楊梅交界 2車對撞7傷

另外,桃園市新屋區、楊梅區交界的桃110線、桃106線路口,昨天下午2點半發生2輛自小客車迎面對撞的車禍,2輛車的車頭嚴重變形,包括游姓、劉姓駕駛和乘客共7人受傷,送醫後都幸無大礙,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研判未注意路況引發車禍。

騎機車的19歲白姓女子在貨櫃車旁摔車,頭部不幸被貨櫃車輾過身亡。(記者鄭淑婷翻攝)

騎機車的19歲白姓女子在貨櫃車旁摔車,頭部不幸被貨櫃車輾過身亡。(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