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做蛋糕 鋼鐵人同慶母親節

鋼鐵人現身帶給小朋友歡樂。(記者歐素美攝)

鋼鐵人現身帶給小朋友歡樂。(記者歐素美攝)

2016/05/04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昨邀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身障單親弱勢家庭親子體驗手作蛋糕的樂趣,許多阿嬤或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鋼鐵人或妖怪貓蛋糕,共創甜蜜的母親節回憶,街頭藝人黃正男並巧扮鋼鐵人現身,讓小朋友超開心。

葫蘆墩文化中心辦活動

葫蘆墩文化中心每年母親節皆舉辦手作活動,反應熱烈,昨特別為信望愛中心的身障單親弱勢家庭舉辦一場公益活動,邀請親子一起體驗手作創意蛋糕。

許多媽媽或阿嬤帶著小朋友參加,烘焙老師顏佩伊教導親子在蛋糕上使用可食用色素列印的鋼鐵人或妖怪貓糖霜紙及奶油等,裝飾成鋼鐵人或妖怪貓蛋糕,有些小朋友喜歡奶油,邊作忍不住邊吃起奶油,還有人在蛋糕上偷偷咬一口,模樣可愛。

身障單親弱勢家庭同樂

參與的媽媽說,因小朋友吃過蛋糕卻沒有機會做蛋糕,才帶小朋友來參加;小朋友則說,DIY蛋糕很好玩;阿嬤難得帶孫子參與活動,也覺得有趣。

活動中,街頭藝人「海波斯藝術」藝術總監黃正男特別打扮成鋼鐵人現身,帶給現場小朋友驚喜,紛紛和鋼鐵人握手及合照等,一名小朋友則不領情,只要靠近鋼鐵人就嚇得大哭,讓陪同的阿嬤有點無奈,提前度過有笑有淚的母親節。

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及做好的蛋糕與鋼鐵人合影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及做好的蛋糕與鋼鐵人合影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