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美食 前進美國國會山莊

僑委會將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辦台灣美食推廣行銷活動,埔里金都餐廳展示精心設計的佳餚。(記者佟振國攝)

僑委會將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辦台灣美食推廣行銷活動,埔里金都餐廳展示精心設計的佳餚。(記者佟振國攝)

2016/05/04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南投文化美食正式前進美國國會山莊!埔里金都餐廳六日將前往美國華盛頓特區,參加「台灣美食推廣行銷活動」,並在國會山莊舉辦三場次的美食饗宴,將茭白筍、香糯米等南投在地特色食材入菜,並透過一系列台灣的文創器皿述說台灣多元文化,美味兼顧視覺享受,展現南投文化餐飲的軟實力,要讓國際看見台灣。

僑委會將於本月六日至十四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辦台灣美食推廣行銷活動,埔里金都餐廳獲邀參加,昨與縣府共同召開行前記者會,展示精心設計的各十道桌菜及自助餐,飲料則是已經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

金都餐廳主廚劉恒宏(阿宏師)特別運用南投埔里在地生產的茭白筍、食用山形玫瑰、金線連、野薑花、紹興酒、甘蔗,仁愛的樹豆、馬告、段木香菇、伊娜谷香糯米,以及埔里廣興紙寮結合文化創意研發可以食用的「菜倫紙」,縣府也藉由這次機會行銷南投太極美地大型環狀風景區的物產與風光,要將竹山、鹿谷盛產的竹筍、烏龍茶推展到國際舞台,也使用台灣造型或是呈現台灣民俗文化的器皿盛裝佳餚,展現濃濃台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