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摔車婦人 東港東新國中4學生獲表揚

東港東新國中四名熱心救援的學生李勇進(左二起)、李勇義、洪新博、洪圍程,校長湯博榮(左一)說,將記大功並於朝會表揚。(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東新國中四名熱心救援的學生李勇進(左二起)、李勇義、洪新博、洪圍程,校長湯博榮(左一)說,將記大功並於朝會表揚。(記者陳彥廷攝)

2016/05/04 06: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東港東新國中四名學生前天下午放學途中發現有騎機車婦人被犬隻撞倒摔在路中央,該兩對兄弟檔馬上趨前扶人、移車及指揮交通,見義勇為的行為被路人紀錄,直讚「東港有你們真好!」

前天下午五點左右,東新國中李勇進、李勇義和洪圍程、洪新博兄弟放學後行經興東四街路段要回家,避開正打鬧的三隻流浪狗,突然傳來「呯」的巨大撞擊聲,他們一回頭,發現一名婦人摔車橫躺馬路。

「阿嬤嘴角淌血」四人說,當時見阿嬤躺在路上想都沒想就折回,兩對兄弟拆開兩兩一組,一組把阿嬤扶到路邊,一組牽機車,不讓傷害擴大,婦人送醫後並無大礙。

四名學生的善行馬上被po上臉書,救援的警消事後致電學校「一定要多多鼓勵」。

校長湯博榮對學生自發救援感到欣慰,他說,善行傳遍東港,校方及家長會將記大功及小禮物作為獎勵;四人則說:「遇到同樣情形一樣會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