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埋伏4天 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警埋伏4天,終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並逮獲許姓毒品通緝犯(左)。(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埋伏4天,終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並逮獲許姓毒品通緝犯(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5/02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石頭」的許姓通緝犯,逃亡三年期間仍涉嫌販毒,被高市刑大鎖定,組成專案埋伏四天三夜,逮獲許嫌起獲毒品,再循線逮獲簡姓、藍姓毒品中盤商,共計查獲四三五公克毒品、一把改造手槍、六顆子彈。

市刑大偵二隊接獲線報,綽號「石頭」的許姓通緝犯(五十五歲),一○二年因毒品案被判刑二年,他逃亡不服刑,警方執行全國緝毒專案,刑大幹員一路從岡山跟監,一直尾隨到前鎮區,見許嫌下車一擁而上,壓制「石頭」搜出一六六公克毒品。

上游供毒的中盤商簡嫌(卅八歲)不知「石頭」被逮,電話聯絡未果,被警方察覺鎖定,繼續追查埋伏,簡嫌相當敏感,料中許嫌可能落網,教唆女友先藏匿座車,再搭小黃前往苓雅區一家旅館躲藏,仍被刑大跟監逮捕,並在簡嫌身上查獲一二五公克毒品。

簡嫌供出另一名毒品中盤商藍嫌(卅五歲),綽號「世子」的藍嫌假釋中,警方前往楠梓區發現他的車,找了半天,突然發現藍嫌就在飲料店與女店員聊天,警到身旁還不知,警方在他的車上搜獲一四四公克毒品,隨後在凱旋夜市空地搜出一把改制手槍、子彈六顆,藍嫌供稱槍彈是簡嫌寄放。

簡嫌坦承擁有槍彈,因怕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帶著改造手槍防身,槍彈暫時寄放藍嫌藏匿;刑大指出為免跟丟藥頭,警方在偵防車內監控毒販四天三夜,跟監期間只能在車上吃便當、輪流休息,內急時只能到加油站上廁所,與毒販比耐力,每人每天僅有一小時可以回家洗澡,才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