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認養人愛心 受助童奉茶

屏東家扶中心認養人辜志承(右)接受受助童們奉茶感恩。(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家扶中心認養人辜志承(右)接受受助童們奉茶感恩。(記者羅欣貞攝)

2016/05/02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家扶中心昨舉辦相見歡活動,共有一百三十多名認養人與受助童參加,在台北任教職的辜志承,一口氣認養四名孩童,他首度參與相見歡,受助童奉茶表達感恩,氣氛溫馨。

萬丹子弟辜志承在台北從事教職,工作有成後為回饋鄉里,認養屏東家扶中心四名弱勢家庭的孩童,時間長達八年,是認養童們心中的「長腿爸爸」,其中認養最久的小甄,第一次參加相見歡,事前十分興奮與期待。

首度出席活動的辜志承,邀請認養童與其手足共八人參與,以自身經驗鼓勵認養童,不必怕困境,只要努力向上就會成功。

相見歡首活動下午安排到高雄佛陀紀念館透過三好運動關卡,讓認養人帶領著家扶孩童互動參與。

屏東家扶目前有二千二百位經濟弱勢的受助童,認養人透過每月捐款一千元協助他們;代理主委方文哲目前也是認養人,他表示,感謝全台各地認養人無私的愛和付出,一起關懷家扶弱勢孩童,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加入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