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十六股大道 騎士遭撞死

花蓮市十六股大道通車不到一個月,昨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機車與廂型車擦撞,機車被撞飛20公尺,騎士不治。(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市十六股大道通車不到一個月,昨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機車與廂型車擦撞,機車被撞飛20公尺,騎士不治。(記者游太郎攝)

2016/05/02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因應蘇花公路改善計畫通車後,具有疏散車流功能的花蓮市「十六股大道」,四月十八日通車後,不到半個月就發生首起死亡車禍,昨清晨71歲蔡姓機車騎士,疑因左轉準備進入大道時,和直行車輛擦撞,送醫後不治。

花蓮警分局交通組長司俊華表示,昨清晨5時許,當時中央路和十六股大道口號誌仍為閃黃燈狀態,71歲蔡姓男子騎乘機車,由中央路北往南行駛,準備左轉進入十六股大道時,疑未注意對向車道、由南往北直行的廂型車,65歲陳姓駕駛也疑因未注意有轉彎車輛,兩車當場撞上。機車彈飛約20公尺遠,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蔡姓騎士重傷,緊急被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警方調查,肇事的廂型車陳姓駕駛未酒駕,當時駕車要前往秀林鄉和平村,沒想到行駛到路口前,看見一輛機車突然左轉,緊急踩煞車閃避仍撞上,當時路口號誌燈是閃黃燈。

警方表示,車禍撞擊點在中央路內車道上,車禍發生時號誌燈是閃黃燈狀態,附近並未規劃機車兩段式行駛標線,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