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拉K少女 酒駕大叔︰知錯要改

2016/05/02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少女小潔(化名)日前和友人到新竹市一間KTV狂歡,遇上警察臨檢,包包被搜出殘留K他命的吸管、夾鏈袋,被帶回警局時坐立難安,一名因酒駕也被帶回偵辦的男子竟諄諄教誨她「犯錯要悔改」、「年輕人千萬別碰毒品」。

警方當晚在KTV臨檢,走到地下室,發現小潔背著包包閃身而過,形跡可疑,包包還外露一截吸管,上面疑有毒品殘渣,立刻上前攔下、盤查。

警方發現小潔未成年,包包內除有K他命殘渣吸管,另有夾鏈袋,裡面裝有少量K他命,將她帶回警局。

應訊時,小潔無法交代夾鏈袋是誰的,只供稱吸管是友人寄放,警方問她有無吸毒經驗,她承認曾有綽號「小義」的男子無償提供K菸給她抽。

做完筆錄後,小潔進警局拘留室等待移送,神情慌張,也在裡面的酒駕男子上前關心,小潔告訴對方「拉K被抓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酒駕男聽完,除告誡小潔「年輕人別碰毒」,還義正詞嚴說:「犯錯別怕,只要向法官勇於認錯、 悔改,法官都會裁量!」警方對小潔採尿後,依毒品罪嫌、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