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安國小足球隊教練 被控體罰

2016/05/02 06:00

帶隊出賽 對手家長臉書指控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同安國小足球隊教練游崑銘,前天帶領球隊在桃園市立體育場參加「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被對方家長目擊疑似不滿球員表現,當場辱罵、體罰球員,昨天在臉書指控不當體罰;市府教育局表示,如有體罰就是不對,已要求學校調查。

該名家長昨天在臉書貼文指控,前天比賽中場休息時,當雙方球員走向彼此教練時,看見游崑銘先打一名球員的頭、又踢了另名球員一腳,同時暴怒痛罵球員,現場雖有許多同安國小的家長,卻全都沒有反應,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他認為球場上的暴力不能被允許,當下向大會反映。

教局促調查 學生家長則緩頰

市府教育局表示,游崑銘為同安國小外聘社團教練,除了校安通報外,也要求學校調查釐清事件始末,教育局也表達立場不允許體罰。

但事件發生後,不少同安國小家長紛紛替游崑銘抱屈,立委鄭運鵬的兒子也在同安國小足球隊,他也以家長身分表示,游教練就是個大嗓門的熱血教頭,對於對手球隊家長的體罰說,他認為,自己對於不當教育的敏感度不會比對手家長差,如果有這種狀況,平常就會處理,希望對方必須實事求是,他也會持續觀察教練的表現。

其他的家長也表示,游崑銘帶隊向來以嚴厲聞名,家長們都肯定他長期為足球運動的付出,且經營球隊更是認真,不能抹滅他的付出;家長們說,游教練雖然嚴厲、要求高,但私底下都把每個球員當作自己孩子般關心,深獲家長信任。

同安國小表示,游教練在訓練方面很認真,也確實嗓門很大,但家長都能接受,球員也適應得很好,對於體罰指控,校方會釐清事實經過,依規定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