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單親媽化妝 于美人與30家庭過節

名主持人于美人在「擁抱的力量」母親節關懷活動為單親媽媽們化妝。(記者陳鳳麗攝)

名主持人于美人在「擁抱的力量」母親節關懷活動為單親媽媽們化妝。(記者陳鳳麗攝)

2016/05/02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一場結合很多善心企業、團體的「擁抱的力量」母親節關懷活動,昨日由名主持人于美人當領頭羊,邀請三十個單親家庭提前過母親節,她和單親媽媽分享感人的故事,也親手為這群媽媽化妝,場面溫馨。

于美人成立的偏鄉地區弱勢關懷協會,昨日帶著化妝師、蛋糕、生活用品,與三十個單親家庭在牛耳藝術渡假村相聚,陳綢阿嬤也到場向這群辛苦的單親媽媽致意。

于美人自己也出自單親家庭,從小就由寡母撫養長大,她說,小時候常搬家,問媽媽:「我們的家在哪兒?」,母親回答:「媽媽在哪,家就在哪!」,她的話鼓勵了在場的單親媽媽們。

為了讓這群平日為生活奔波辛苦的媽媽,能有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由她和化妝師為在場的媽媽們化妝,再以灰姑娘尋找玻璃鞋的方式,請媽媽挑選合腳的高跟鞋,很多孩子看到穿上高跟鞋、化了淡妝的媽媽,忍不住稱讚:「媽媽好漂亮!」。

于美人說,原本是想帶溫暖來給這些單親媽媽,想不到是這些媽媽的堅強、善良溫暖了她,她呼籲社會給單親媽媽工作機會,也盼政府能有好的托幼政策,讓單親媽媽無後顧之憂出去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