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溝產業道路塌陷翁摔死 民促修復

嘉義縣布袋鎮過溝通往考試潭的產業道路,屬來往車流量大的村落聯絡道,但路寬相當狹窄。(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布袋鎮過溝通往考試潭的產業道路,屬來往車流量大的村落聯絡道,但路寬相當狹窄。(記者林宜樟攝)

2016/05/02 06:00

發起連署 將陳情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嘉義縣布袋鎮過溝通往考試潭的產業道路,因道路兩側塌陷,路寬僅剩約三公尺,車輛會車時相當危險,當地居民反映,近兩年,多次有機車騎士摔落魚塭,今年二月還有八旬老翁摔死,布袋鎮公所與縣府規劃設置反光標示桿等來改善,但民眾認為應修復產業道路及一旁魚塭堤岸,才能一勞永逸,昨展開連署陳情,連署人數已破百人,預計連署至五月十日,再將陳情書送至縣府及農委會。

布袋鎮代李志榮說,該路段雖是產業道路,卻是村里聯絡要道,車流量大,今年二月發生老翁摔死在路邊魚塭的意外後,他前往查堪,發現共約一百五十六公尺長路段有塌陷問題,且約三公尺長的路寬,最窄處僅二‧五餘公尺,一旦會車時沒注意,機車騎士很容易摔落魚塭,若再發生意外,誰負責?

布袋鎮公所建設課長方智賢表示,該道路屬村里產業道路,養護由公所負責,因經費有限,日前向縣府申請補助道路改善工程,農業處回函表示請鎮公所研議先設置反光標示桿或警告標示來降低危險性,鎮公所將再向上級單位爭取經費,改善該處道路。

縣府農業處漁業科代理科長張建成說,嘉義縣財政困難,目前只能先建議鎮公所設置反光標示桿等,暫時降低危險性,將再與鎮公所討論如何向農委會爭取修復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