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墜月台 死在自強號輪下

2016/05/01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鐵一二九次PP自強號火車昨晚南下行經台南市仁德站時,突然有名女子從月台墜落,當場遭撞斃,死者身分仍待確認,事故影響雙向行車逾二小時,適逢五一連假,大批旅客被迫接駁,是自殺或意外,相關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晚六點二十分左右,當時這列從基隆南下開往潮州的自強號正要通過仁德站,司機發現有民眾墜落月台,雖然車頭並未撞到,仍緊急煞車,請車站的台鐵員工確認,發現人被卡在第十一節車廂下,當場死亡。

目擊者指稱,當時女子坐在第二月台的椅子上,自強號從第一月台通過時,她突然起身,之後就墜落鐵道下,雖未被車頭直接撞到,仍因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