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牆壞地爛羅東球場整修 民憂職棒打不成

睽違4年後,羅東棒球場將在7月21日舉辦職棒賽,本地球迷好興奮。(記者朱則瑋攝)

睽違4年後,羅東棒球場將在7月21日舉辦職棒賽,本地球迷好興奮。(記者朱則瑋攝)

2016/04/30 08:00

睽違4年 排定7月21日比賽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睽違四年後,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將在七月二十一日舉辦職棒比賽,但距比賽不到三個月時間,民眾發現棒球場全壘打牆損壞嚴重,內野紅土、草皮不平,許多設施未到位,擔心修復工程趕不上賽程,宜蘭縣立體育場表示,比賽前所有工程都會全數完工,絕對打得成。

羅東棒球場最後一次舉辦職棒比賽是在民國一百年四月,由兄弟象對上LA NEW熊隊,後來被詬病場地爛、觀座位置少,職棒就再也沒來羅東比賽;經縣府積極爭取,今年中華職棒宣布,七月二十一日在羅東棒球場安排一場職棒賽,由中信兄弟隊對統一7-ELEVEN獅隊。

羅東棒球場去年遭颱風侵襲,損壞嚴重,縣府砸下一千九百萬元修繕,但現在距離比賽不到三個月,全壘打牆外的軟墊未補齊,內野紅土、草皮也坑坑疤疤,令人憂心修繕工程會趕不上比賽。

羅東鎮代、同時也是羅東鎮棒球委員會主委許俊仁說,的確很多民眾有此憂慮,球場內野投手練習區、休息區設施都未完成,全壘打牆、內野紅土和草皮安全性也不足,希望縣府提供最好、最安全的場地,否則球員比賽時受傷,以後誰還敢來羅東比賽。

體育場:賽前一定完成修繕

縣立體育場長賴珮芸表示,工程進度都在掌握中,全壘打牆擋網等安全設施這幾天就能完工,至於紅土、草皮等修繕,也會在七月二十一日比賽開打前完成,已收到職棒團隊場地租用申請並同意,只要不是因為天氣因素,比賽絕對打得成。

賴珮芸指出,一千九百萬元修繕經費,不只是為了舉辦職棒比賽,未來使用羅東棒球場的學校、機關團體等,也能享受安全舒適的球場空間。

全壘打牆軟墊損壞嚴重,仍未補齊。(記者朱則瑋攝)

全壘打牆軟墊損壞嚴重,仍未補齊。(記者朱則瑋攝)

球場內野草皮、紅土坑坑疤疤,仍需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球場內野草皮、紅土坑坑疤疤,仍需改善。(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