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門現出原形 「滅蟑郎」變「性侵狼」!

2016/04/30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女子透過臉書認識22歲的巫姓男子,女子因房間飽受蟑螂之苦,找巫男前來滅蟑,沒想到巫男進門後竟「現出原形」,將她一把抱住在床上性侵,雙方事後雖和解,不過巫男昨天仍被彰化地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8月,緩刑4年。

判決書指出,巫男透過臉書認識被害女子,因有意追求她而常主動與她聯絡。去年4月間,女子在洗澡時發現浴室有一隻蟑螂,驚嚇不已,便聯絡巫男前來幫忙處理。

巫男隨即趕至女子租處,未料,他協助女子滅蟑後,在女子寢室流連不去,他見女子獨居有機可乘,不顧女子拒絕與反抗,強行拉扯女子至椅子旁,並掀起女子上衣及脫下她的內褲,強吻女子嘴巴、脖子,並對她性侵,雖曾一度被女子推開,但巫男仍不罷手,將女子抱到床上,壓制她的身體性侵得逞。

判決書說,審酌被告利用被害人信任求助的機會,不思以正當手段追求,一時性慾衝動,對其性侵,使被害人身心有負面影響,所為確屬可議,但念及坦承犯行,並與被害人和解,被害人也表示不追究被告刑責等情狀,而量處1年8月徒刑,又考量被告沒有前科,且被害人同意給予附條件緩刑宣告的機會,因此諭知緩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