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台東留住20金 4項破大會

全中運昨天閉幕典禮,台東縣長黃健庭(右四)頒精神獎標給個人得主,台東選手有林詩亭(左四)及徐琬筑(右一)受獎。(記者黃明堂攝)

全中運昨天閉幕典禮,台東縣長黃健庭(右四)頒精神獎標給個人得主,台東選手有林詩亭(左四)及徐琬筑(右一)受獎。(記者黃明堂攝)

2016/04/29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五年全中運昨天落幕,地主隊台東奪獎牌總數六十四面,包含金牌廿面、銀牌廿六面、銅牌十八面,排名居全國第六名,更居「非六都」縣市之冠。

全國排名第六 非六都縣市之冠

台東隊分別有林詩亭在高女組一百公尺跨欄、林紳豪在鐵餅,及羅鎬至在舉重打破大會紀錄,並有張協誠、劉念祖及歐浩恩在國中男子組射擊十公尺空氣步槍團體賽破大會紀錄。

台東在今年獲得的各項錦標有:高中男子組柔道台東體中第二名;國中男子組柔道台東體中及卑南國中分居第一、第二名;國中女子組柔道台東體中及卑南國中分居第一、第二名;國中男子組舉重知本國中第三名;高中男子組射擊台東體中第二名;高中女子組射擊台東體中第二名;國中男子組射擊台東體中第一名;國中女子組射擊台東體中第三名;高中男子組鐵人三項台東高中第三名;國中男子組鐵人三項東海國中第二名;國中女子組鐵人三項新生國中。另外,選手林詩亭及徐琬筑分獲田徑及柔道個人精神獎。

從廿三日全中運開幕起,全台各地紛傳下雨,台東卻是放晴的好天氣,直到昨天中午賽事結束後,才一聲轟雷,才下起大雨,賽事期間未受天氣影響,縣長黃健庭感謝老天爺給了全中運六天的好天氣,也謝謝各縣市熱情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