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子傳貓被虐死 疑BB彈打穿腹部

1隻母貓躺在草上,疑被BB彈射穿腹部。(記者林宜樟翻攝)

1隻母貓躺在草上,疑被BB彈射穿腹部。(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4/29 08:00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專車超載流浪狗致大量悶死案,遭各界抨擊之際,朴子市傳出虐貓情事,某國中操場上兩度有野貓疑似遭人以BB彈打穿腹部死亡,校方與警方決定加強宣導及巡邏,避免再有類似事件。

朴子市市民爆料,當地某國中操場,上週曾被發現一隻幼貓腹部疑有孔洞而失血死亡事件,昨早又有一隻母成貓陳屍同校操場,腹部同樣有明顯被射穿的孔洞,不斷流血,且有幼貓在母貓四周徘徊,令人不捨,由於事發時間都是在放學後到隔天早上,疑為校外人士進入校園犯案。

爆料者說,難以分辨貓咪是先被虐殺後再棄置,還是在校內被虐殺,但兩次死貓都在操場中間差不多的位置,懷疑這樣做的人是故意要放在顯眼處給全校師生看,行為相當惡質。

該校校長表示,昨早確實有成貓死在操場上,已請總務處通知朴子市公所清潔隊人員協助善後,由於學校放學後,校園開放市民入內運動,不易阻止外人進出,將會加強監控並向師生宣導保護動物的觀念。

朴子警分局長蘇榮明說,已請轄區員警前往瞭解,將加強該校周邊巡邏,阻止虐待動物事件;嘉縣家畜所長李建霖表示,若照市民所描述狀況,虐貓者已涉及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金,該所將派員瞭解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