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角後開槍 1人左肩中彈

岡山龍峰宮傳出槍響,一名男子中彈送醫,地上留有血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陳祐誠攝)

岡山龍峰宮傳出槍響,一名男子中彈送醫,地上留有血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記者陳祐誠攝)

2016/04/28 06: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岡山昨日下午傳出槍響,兩派人馬在龍峰宮前疑發生口角,一人拿出手槍連開數槍,造成李姓男子左肩中彈,送往義大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昨下午二時廿分許,岡山分局接到報案,稱龍峰宮前廣場有人開槍,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地上留有血跡,李男胸口有血跡,不過看似沒有大礙,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

目擊者說,六名男子分乘兩部轎車到龍峰宮廣場,其中一輛車下來三個人,進入廟旁的鐵皮屋,沒多久就聽到爭執聲,接著三人怒氣沖沖離開,李男(廿一歲)跟著走出門,突然有人回頭飆罵:「乎死!」隨即朝他連開數槍,李中彈倒地。

現場有人聽見六聲槍響,也有人說三、四槍,警方表示已掌握開槍男子的身分與逃逸方向,行凶動機不明,等傷者開完刀,身體狀況穩定之後,再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