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工區老樹多 逾50歲有230棵

加工區超過五十年的老樹,多達兩百三十多株。(記者葛祐豪攝)

加工區超過五十年的老樹,多達兩百三十多株。(記者葛祐豪攝)

2016/04/28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加工區舉辦建成五十週年,老樹巡禮活動,統計超過五十年的老樹,多達兩百卅多株,樹種包括桃花心木等,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強調,將好好維護,希望邁向百年樹業。

今年是加工出口區建成五十週年,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舉辦老樹巡禮活動,期許園區老樹都能邁向一百歲!活動在樹齡超過五十歲的小葉桃花心木旁舉行,這棵樹是楠梓園區當年落成時,種植的第一批景觀樹,如今高度達十二公尺、樹圍二.二五公尺,見證了加工區的成長茁壯。

加工區管理處今年對樹齡超過五十年的老樹進行調查,統計楠梓園區有二○三株、高雄園區有卅株,樹種包括桃花心木、龍柏、大王椰子、鳳凰木、榕樹、棋盤腳及茄苳樹等。

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表示,加工區將持續綠美化,每年將植樹超過一萬六千株,希望打造兼具環保與經濟發展的產業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