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扮小丑 醫專生拿世界季軍

慈惠醫專幼保科學生黃聖佑在師長面前也愛搞笑。(記者葉永騫攝)

慈惠醫專幼保科學生黃聖佑在師長面前也愛搞笑。(記者葉永騫攝)

2016/04/28 08:00

〔記者葉永騫/南州報導〕慈惠醫專幼保科四年級學生黃聖祐參加今年美國拉斯維加斯的WCA世界小丑大賽,一舉拿下季軍,黃聖祐說,「扮演小丑讓小朋友更愛我」。

黃聖佑從小就愛表演,曾學過魔術,一年前開始接觸小丑表演,他認為小丑能夠帶給人更多快樂,很喜歡這個角色,於是從魔術轉換跑道往小丑表演方向發展,今年四月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WCA世界小丑大賽,以「天使小丑」為主題,拿下季軍。

老師曾穎甄同組參賽 表演搶眼奪冠

黃聖佑表示,小丑比賽有各種組別,他和老師曾穎甄參賽同一組的個性小丑,老師以畫家小丑拿下冠軍,他則是拿下季軍。

黃聖佑演愛助人的天使小丑 評審讚賞

黃聖佑表演的主題為「天使小丑」,以白雲和星星來表現小丑笨手笨腳,卻喜歡幫助別人,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創意,獲得評審的讚賞。

黃聖佑說,看到世界各地來參加的小丑,讓他大開眼界,老師曾穎甄從服裝到故事性都相當搶眼,因此能獲得冠軍,獲得亞軍的外國小丑在道具上十分用心,讓他覺得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未來必須在服裝及配樂上多加把勁,並透過國際賽事交流來提升實力。

幼保科主任羅鳳珍表示,黃聖佑對於藝術表演很有興趣,常接受社團邀約及街頭表演,是一個很努力的學生,為了這次出國比賽準備了半年多,每天練習二到四個小時,第一次國際賽就能拿到季軍,未來潛力無限。

慈惠醫專幼保科學生黃聖佑以天使小丑獲得美國WCA世界小丑大賽季軍。(記者葉永騫翻攝)

慈惠醫專幼保科學生黃聖佑以天使小丑獲得美國WCA世界小丑大賽季軍。(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